X

南珠网
手机客户端

即刻下载 共享精彩

  • 16326阅读
  • 29回复

北海又一国际赛事!迷你马拉松赛12月9日在北岸“开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暖男苏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16:26:17
— 本帖被 南珠网编辑部 执行置顶操作(2017-12-23) —
       又有一项国际赛事将于下周在北海举行啦!
       而且还是马拉松比赛。
       热爱跑步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在北海参加马拉松比赛了。
.


.
       北海市体育局主办的国际迷你马拉松赛暨2017中国人寿·要跑700巡回赛北海站将于12月9日上午8:30在北部湾1号门前发枪。迷你马拉松是比半程或者全程马拉松要短不少的马拉松赛事, 主要是马拉松赛事为了扩大赛事的参与度和降低参赛门槛,而设立的短距离的体验赛,一般在马拉松赛事当天,所有选手和项目同时开始,一般距离在10公里左右。
.


.
      比赛线路为:北部湾1号(起点站)——高德大桥——迎宾大道——迎宾大道至北海大道50米处(折返)——迎宾大道——高德大桥——北部湾1号(终点站),全程10.5公里。
.


.
      此次赛事亮点纷呈,其中包括马拉松计时芯片、计时地毯首次登陆北海,所有选手均可获组委会免费提供的计时芯片参加比赛;比赛全程路段设有3个彩色站,选手通过时会被工作人员抛洒五色彩粉,以示祝福,起点设有彩粉完美装扮区、人体彩绘区,彩粉由玉米淀粉制成对环境、人体无害;跑前狂欢派对,将有国内大牌明星DJ空降北海,助力千人热身操大趴秀。
      此次赛事活动共招募3000名选手,每报名成功一名选手,赛事冠名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就会捐款3.3元爱心公益善款,合计捐1万元,善款将用于支持考上重点大学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此外,赛事组委会将为报名成功的3000名跑者,每人免费发放一套高颜值主题炫彩跑步活动装备,内含短袖、拉绳背包、主题号码牌、计时芯片等。跑完全程即可领到完赛纪念奖牌和能量补给巧克力。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1 16:54:17
太厉害了。
离线胜利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1 16:54:29
一直想跑马拉松。
离线大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01 16:54:47
又要封路了。
离线样样样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6:10
跑者,整装待发。
离线四大五常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6:19
有童鞋约吗?
离线你的意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6:50
交通管制又会来的。
离线菜重芥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7:05
北海越来越国际化了。
离线鬼神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7:39
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
离线那个XX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01 16:58:21
想去凑热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