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南珠网
手机客户端

即刻下载 共享精彩

  • 6911阅读
  • 22回复

“用卫生纸做馒头”疯传,还有这样的黑心商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0 17:41:55
毒奶粉、假疫苗一桩桩一件件让人三观尽失,近日,楼主的微信群、朋友圈有人转发一个视频:有商家用卫生纸做馒头!简直让人无法相信!
.

.
视频显示,馒头在水中浸泡后,最初并没有松散,还可以捏出水来。一女子边捏馒头边说“全是卫生纸”。
.

据悉,该女子购买馒头的地点在秦州区天水郡瀛池市场门口。该市场并没有固定的馒头店铺,但每天下午4点多,都会有两三个开三轮摩托车的摊贩在市场门口售卖馒头。
.

8月9日,秦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此前未接到过相关举报,将立即对此事展开核查,如核实,将按照相应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同日,秦州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查实该贩卖商家在经营执照方面存在问题,也将根据其所贩卖数量、非法所得金额等进行处罚。
.
10日,秦州区委宣传部在官方微博@秦州宣传 发布《关于网传“秦州区某馒头销售点所售卖的馒头中掺杂有卫生纸”有关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近日,有网民发布视频反映:秦州区天水郡瀛池市场门口某流动摊点售卖的馒头当中掺杂有卫生纸。该视频显示,馒头经溶解搅拌后产生疑似卫生纸的残留物。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开始传播之后,秦州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天水郡食药监所对瀛池市场门口流动销售馒头的摊点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

上述通报称,现已查明,网传馒头来源于秦州区玉泉镇多家庄老君庙的一处加工作坊,该作坊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王某兰停业整改,并对其制售的馒头进行了现场取样,由专人进行抽检。目前,抽检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在现场执法检查过程中,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添加物。

.


.

也就是说,官方的调查显示,该馒头没有任何问题,所谓的用卫生纸做馒头,完全是子虚乌有。

.

不少网友也评论道:现在的纸比馒头贵,怎么可能用纸做馒头?

.


.


最近要是还有人发这个视频告诉大家:馒头也不安全了,商家竟用卫生纸做馒头!

你就把这条连接甩给他,谣言止于智者!

.

来源:网络



分享到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0 18:04:22
东北馒头好吃啊
离线单车侠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0 18:04:23
靠,面粉也不贵啊。
离线刺客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0 18:04:28
吃了一惊,还有这样的操作啊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4:43
还能吃啥啊这样
离线小明有笔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5:01
哎哟喂,真是无奇不有
离线星空闪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5:10
我个人觉得卫生纸比较贵,一包面粉加点酵母都不知道发多少馒头出来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5:12
回 2楼(单车侠) 的帖子
单车侠:靠,面粉也不贵啊。 (2018-08-10 18:04) 

那不就是啊,让别人怎可么吃啊
离线法兰雪茄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5:26
那包子呢?也是醉醉的
离线战无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10 18:05:52
回 6楼(星空闪耀) 的帖子
星空闪耀:我个人觉得卫生纸比较贵,一包面粉加点酵母都不知道发多少馒头出来了。 (2018-08-10 18:05) 

还能愉快的吃包子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